卿儿316

这里是卿卿,瓶邪在蛇沼卿卿我我的卿卿




亲亲我我也可以╮(╯▽╰)╭

【瓶邪】中秋游之温泉(上)

蔫坏闷油瓶温泉在线秀身材,腰是腰腿是腿

小气邪帝,某人便宜只能自己看

----------------------------------

温泉(上)

驱车一路开到了二道白河,丛林渐密,四周遍布都是白桦树,这里与南方四季常青不同,叶子大多变黄了,望过去已是一派秋意,霜染层林,偶尔夹杂了几树小丛的枫叶,红的似火,平添几分生动情致。

以往我们都是随便在二道白河住住,这次花土豪直接在网上给我们订了一家温泉假日酒店,所以我们就没有在二道白河停留,直接开到了长白山脚下。

小花定了两间房,我和闷油瓶一间,胖子呼噜声太大,自己住了我们隔壁的隔壁。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十分周到,领班把入住手续办好,一路挂着微笑带着我们把行李送上楼。

附近没有什么吃的,最近的都在二道白河了,索性就在酒店吃了。出来玩吃的肉多,我有点犯顶就只点了几道爽口的凉菜。小菜口感都不错,就是我那冷面清淡得跟白开水里捞出来的一样,我一个杭州人都受不了,更别提胖子了,尝了一口就撂开了。

最好吃的倒是闷油瓶点的酱油炒饭,能吃出来是正宗的五常大米,绵软油亮,香味浓郁,果然来东北是要吃米的。我一勺勺偷吃,一不留神把闷油瓶的炒饭都给吃光了,这让我有点尴尬,哂笑着把冷面塞给了闷油瓶。

 

吃饱了,我们回房间去换了泳裤和浴袍去泡温泉。

这里的温泉据说是从长白山地底下抽取出来的,让我感觉十分亲切,不知道是不是和云顶天宫的是同流同源。

温泉分室内和室外的,我们来得早,温泉这里还没有什么人,就先在室内的泡泡。室内的几个池子都不大,我把浴袍挂在一边试了试水温,选了个温度正好的下去。

长白山是活火山,地下的温泉水里不仅有多种矿物质还含有硫磺。想当初能在云顶天宫找到入口,也是多亏了那一眼温泉。

因为含硫,所以真正的温泉水洗起来应该是滑溜溜且带有臭鸡蛋的味道。不过这里到底不是源头,室内的水里还浸了人参当归鸡血藤等药物,闻起来没什么怪味,只是洗起来才能察觉出来。

我们三个占据了一个小池子,水汽缭绕十分让人放松。温泉并不能久泡,我泡了一会有些热,就去旁边的大池子里水疗。这里的水温略低,我躺的十分舒服,就招呼闷油瓶和胖子一起过来。

胖子嫌水疗没有意思,就道去外边走走,顺便给我们探探路。倒是泡的昏昏欲睡的闷油瓶听见我叫他,也不说什么,睁开眼长腿一迈上了岸,带着一身热气就走了过来。

 

可能是在雨村瀑钓惯了,老闷观察了一下池子里的设备,对我躺着的按摩椅没什么兴趣,径直去了对面的瀑布。

我懒洋洋地躺在按摩椅上,一边享受着水流的冲击波,一边有一眼没一眼地瞧着对面的闷美人戏水。

只见对面的闷美人一动不动地站在水里,水面堪堪齐过腰身,只露出苍白劲瘦的上身。流瀑从高处集束而下,落在身上自然地分开成两束,然后从肩胛滑落,顺着两臂归于池中。水流的冲力很大,当然这个力度对于闷油瓶来说不算什么,击打在他的脊背上,溅起一层白色的水花,十分的赏心悦目。

因为水温高,闷油瓶原本略显苍白的上身也染上一层绯色,水雾蒸腾,青黑色的线条仿佛活过来一般,流转浮动在整个胸膛,几乎烧到了肚脐眼。

我的目光落在他脸上有些错不开眼来。看着他一头黑发都被水流打湿,发上水珠顺着英挺的鼻梁滑落,刘海少见的贴着脸挂下来,有些好笑。

我看着他忍了忍还是没憋住嘿嘿笑了起来。闷油瓶看了我一眼,嘴唇抿了抿,伸手不动声色地撩了一把,把刘海背过去,我顿时笑得更大声了。

闷油瓶停了水朝我走过来,浑身肌肉紧实线条流畅,胸口上盘踞的麒麟霸气英武,栩栩如生。

我心道这小子穿着衣服的时候还显得有些文弱,总像睡不醒一样,这脱了衣服倒显得腰是腰腿是腿,胸肌腹肌恰到好处块块不缺。

看着闷油瓶越走越近,我一骨碌坐了起来,有些警惕地看着他——刚才没忍住嘲笑了他的造型,难保他不报复我,这货现在跟胖子混得蔫坏。

结果闷油瓶只是到我跟前晃了一圈,然后上下打量了我一遍,目光似乎在我的身上停留了两秒,就上了岸。

我有些纳闷,顺着他刚才的视线一看,艹,这丫是专门来找我秀身材的吧!本来站着躺着都不显,偏偏坐起来出了游泳圈,想当年老子也是有人鱼线的人!

 

室内的人陆陆续续多了起来,我不想无关的人打扰,就上岸穿上浴袍,打算出去找胖子。

我拿着闷油瓶那件要他穿上,老闷摇了摇头表示不需要,我心说那可不行,瓶仔魅力太大,往那一站大姑娘小媳妇全都含情脉脉,可不能教别人占了便宜去,就硬给他披上,嘴里胡乱说道外边太冷刚泡完毛细血管受不了必须穿。

闷油瓶有些不知所谓地看着我,以他的身体素质根本无惧寒暑,但他看我坚持,还是慢吞吞地把浴袍穿上了。

 

TBC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