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儿316

这里是卿卿,瓶邪在蛇沼卿卿我我的卿卿




亲亲我我也可以╮(╯▽╰)╭

【瓶邪】中秋游之温泉(下)

温泉水滑,看调皮大邪踢水撩瓶咯
文章底部补了图片1、2
----------------------------

虽然是九月底的天气了,但外边无风,穿着浴袍出去并不觉得冷。

室外的环境布置得很是清幽,竹林雅苑环绕,抬眼便可见天上圆月皎洁——明天是中秋节。

长白山下的月色很是清冷,幽幽的如一团水银,泛着浅浅的蓝。我仰头望着天空,不觉看得有些入神。长白山我也来了数次,还从未在这里看过这样的圆月,大抵是那些年总不圆满吧。

闷油瓶没有打搅我,只是静静站在我身旁,我看了一眼他的侧脸,刚想说点什么,就听见不远处胖子在喊:“小哥,天真,我看见你俩了,别说私房话了,赶紧到胖爷这来。”

我们循着声音过去,穿过竹林,灯光散落在草丛里,看着有些昏暗。闷油瓶在前边带路,我不像他有那么好的夜视能力,跟在后边比较轻松。

 

胖子待的是个鱼疗池,水温比较低。坐下来没一会,池子里的鱼就围了上来。这里的鱼个子太大,一个个喂得膘肥体壮的,初时“咬”在身上奇痒无比,痒和疼的感觉还不一样,根本忍不了,胳膊上还好,腿上就不行了,一下一下的痒意连成一片,尤其是脚底板简直钻心的痒。

我忍得龇牙咧嘴,眉毛皱成一团,嘴里哦哦啊啊地叫个不停,光听声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不良现场。

胖子看着我笑得直打嗝,他没叫得这么惨烈还有精力笑我,一个是他比我皮糙肉厚不怕痒,二是他进来的比我早,鱼群密密麻麻地聚集在身上,忍过了那个劲就好很多。

我发现了第二点以后,腿不敢动,伸手把胖子腿上能够着的鱼都祸害走,两个人互相伤害,双双重新哦哦啊啊。

我跟胖子闹了半天,奇怪的是闷油瓶就这么无声无息地坐在我身边我发呆。我有些纳闷,心说小哥当真超然,这么个痒法,刚才一点反应都没有,是不是我闹得太欢错过了?总不能是年纪大了就没痒痒肉吧。

我怀着不可告人的心思打算把闷油瓶腿上的鱼都赶走,结果凑近一看,发现他身边根本就没有鱼!

我把发现跟胖子说了,胖子凑过来啧啧称奇,直道“咱们小哥的蚊香体质对鱼都好使。”

没听说麒麟血还管鱼的,就道“别扯,小哥的钓鱼水平你还不知道,这鱼八成是让你的汗脚薰傻了。”

胖子低头在那研究鱼,闻言冷不丁地跩了一句,“温泉鱼汤洗凝脂,你说好吃不好吃?”

我的内心一个卧槽,没想到胖子的口味这么重,也不想想这鱼吃的都是什么!肯定一股臭脚丫子味。

闷油瓶不想理会我们两个智障,两条大长腿光溜溜地伸着,鱼在他腿边游来游去的,并不靠近。

 

温泉很耗体力,鱼疗池泡完,感觉有些饿了。我们随便逛了逛买了点烤串,寻了个清静池子继续边吃边泡。

这个季节人少,水质很是干净,我们几个也没什么事就多泡会。小花给我打了个电话,问问我旧地重游感觉如何,顺便告诉我他给我寄了两大盒月饼,一盒小龙虾的一盒云腿的,都是解家自己做的,前台服务员已经给我送上去了,让我抓紧吃。

我告诉小花有胖子在剩不到后天,不用担心。胖子听了很不满,说我到处败坏他的伟岸形象,非要抢我电话跟小花解释解释。

 

我把手机放到旁边的躺椅上,随手拨着水玩,忽然想起当年玩冰桶挑战的时候,瞎子跟我打赌说我们跟闷油瓶还远没达到敢随便开玩笑的地步,结果是我赢了。

虽然赢了,但我也有一个隐秘的缺憾,就是泼冰水的时候闷油瓶瞬间就翻出了我能浇到的区域,我没泼到他不说,还让他泼了我一个透心凉心飞扬。

我龇了龇牙,偷瞄一眼闷油瓶,他有些莫名地回我一眼,我眼睛转了转,放松了身子漫不经心地对他道:“小哥,你那边鱿鱼递我一串。”

我的算计打得很好,这是在水里,闷油瓶身手再好也有限,他不可能突破水的阻力瞬间翻到岸上,他去拿东西分神的一瞬间正好下手。

说干就干,在闷油瓶拿着鱿鱼递给我的一瞬间,我忽然抬起右脚就想踢水撩瓶,结果腿还没抬出水面,脚腕就被一只手死死的攥住,这个力度有点熟悉。

我临阵不慌,小哥能制住我在我的意料中,我也没想跟他拼身手,但他肯定想不到我还有planB,而且想到也晚了

——小哥制住我的同时也是锁住了他自己,我立即脚背往上一翻,成功突破了水面。

 

闷油瓶握着我的脚腕面无表情地看着我。

看着水珠哗啦啦顺着麒麟滑落,我捂着脸闷闷地笑,哈哈哈虽然闷油瓶闪得快避过了脸,但到底还甩了他一身泡脚水。

我蹬了蹬腿,闷油瓶还是不松手,没办法,我只好转头给胖子使眼色。

“哎呦我去,揍他,孩子太熊,小哥你别打死就行。”胖子并不理会,还在一旁煽风点火。

闷油瓶闻言悠悠地把鱿鱼放下,却没有松开我的脚踝,抬起空着的手就朝着我的脑门过来——弹了个脑瓜崩。

“哎呦。”

我死命揉着脑门,没好气地瞪了闷油瓶一眼,真记仇,居然还用发丘指弹!

“走吧。”

闷油瓶松开我,上了岸,转身的时候我似乎看到他的眼睛里带了一点笑意。

End


图1是刚出室外温泉看到的月亮


图2是某邪踢水撩瓶的小池子

评论(27)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