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儿316

这里是卿卿,瓶邪在蛇沼卿卿我我的卿卿




亲亲我我也可以╮(╯▽╰)╭

【脑洞/ABO】关于瓶邪四个孩子的相关设定

啧,能开三本原耽,和一本豪门BG,写到现在我是最爱老大的,稳重带皮( •̀∀•́ )


孤舟闲行:

*舟舟之后可能只在发文的时候上线,私信和留言隔一些时间才能看到


@卿儿316 这是一个和卿儿聊出来的,关于瓶邪四个娃的相关设定以及下一代的故事,内有大量私设和原创人物(差不多就是个1234部的长篇系列原耽这个样子吧)


慎入慎入!


内有【瓶邪】【花秀】【侠盐】cp


>>>




吴邪:男O,信息素是甜甜的茶香。


张起灵:男A,信息素是长白山银色山泉。


四娃:张一诺,吴磊磊,张三映,吴四书


(四个名字里分别带有370的“映诺”和三胖子的“磊”,南派三叔的“书”)




张一诺,男A,出生于2006年6月,吴邪只身一人从长白山回来,根据分手炮必怀孕定律,一年后孩子出生,吴邪给他取名张一诺,暗含“张起灵千金一诺”之意(其实吴邪一直以为这是女孩子后来生出来是男孩也懒得改了)之后吴邪和他解叔叔王叔叔海客大伯一起拉扯了十年,孩子经常处于寄人篱下的环境。一诺七八岁的那几年时间因为吴邪在忙危险的事情,遂扔到张家受张氏启蒙教育,不平凡的童年经历和缺少父亲关爱,导致一诺性格与张起灵相似,内敛稳重,分化后信息素是农夫山泉有点甜(即低配版张起灵),他和张家关系较亲密,毕竟是长子,张家族长合法继承人。吴邪割喉坠崖的时候,小孩偷偷从香港自己跑到西藏喇嘛庙去看望吴邪,在十年里,张一诺一直是吴邪身边的动力和支柱。小孩性格内敛,但一直很心疼吴邪,并且始终对九年未谋面的父亲抱有敌意,张起灵回来后,虽然父子矛盾解除但和张起灵仍然不是很亲。老张其实最喜欢也最感谢大儿子,十岁以后都是老张手把手教的,虽然要求严格但深得张起灵真传。




吴磊磊和张三映是龙凤胎,都出生于2016年8月,和一诺大哥刚好差十岁,两个人信息素味道都是甜甜的蜜茶味,但吴磊磊是男A,张三映是女O。




老二吴磊磊的名字本来是小名,但他死活不愿意改成吴二磊,吴邪心想这小子现在已经够二了实在不忍心看他更二也就随他了,结果就顶着这么个又萌又gay的名字了。


磊磊同学特长是缩骨和易容,尤其擅长易容成O,混世魔王,性格外向,又天真又皮,吴邪贼烦这小子,张起灵因为错失大儿子童年,因此对二胎的儿子女儿特别溺爱,吴磊磊作为他们家武力值最差的A,只能勉强打过他的omega四弟,连妹妹和吴邪都打不过,经常被他爸按在地上碾压,吴邪日常恨铁不成钢:“我怎么生了个你这么不争气的东西?张起灵!看看你宠出来的儿子!”老张把儿子从地上拉起来和他一起挨老婆/爸爸的训。


吴磊磊虽然是个A,但他长得清秀又会利用自身优势,喷个抑制剂亲妈都认不出来他是A,所以AO通吃骚里骚气,还有想上他的。上学时候今天追班花明天追校草,天天哀嚎:“吴邪……我失恋了……”


吴邪鄙视:“你个辣鸡。”


张起灵一边给吴邪剥橘子一边皱眉:“不准没大没小。”


磊磊同学吐吐舌头,跑了,碰到老四,拦腰抱住弟弟:“弟弟QAQ你哥我失恋了……”


老四是个情感废的omega,同样鄙视地看看他,并嫌弃地扒拉开:“哥,收收你身上的蜂蜜味,腻死人了。”


于是磊磊同学只好抱着大哥哭,大哥比较有耐心,但很无奈地说我都在忙事业,没谈过恋爱没经验,要不你找找父亲?


磊磊看了看沙发上面无表情投喂吴邪的老张,选择了沉默。毕竟他和老张完全不是一类人,老张对感情很认真,一百年就一次初恋,吴磊磊则继承吴邪的一腔浪漫,属于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痞子攻。




既然是这种类型的攻,那他肯定得配一个乖巧听话的受,这个受肯定是九门以外的普通人,吴邪和张起灵应该会很喜欢这个儿媳妇儿,整天担心自家便宜儿子欺负别人,后来会发现吴磊磊实质是个妻管严。一开始,吴磊磊皮习惯了,真的喜欢却也说不出口,半哄半骗就把人给标记了,心里慌的一笔还假装很老手,床上死皮赖脸逼着受喊自己honey(吴磊磊同学的信息素是蜜茶味的)完事了受才知道攻是个大猪蹄子,默默吃醋,觉得他肯定标记过很多O,以为碰到渣男,但受明知道渣男也舍不得离开,然后两个人就又虐又甜发生了诸多矛盾……这一对目测后期会很甜。




再说张三映,小姑娘和他二哥吴磊磊一起出生在夏天的傍晚,出生地是杭州,张三映的名字取自“映日荷花别样红”,“山映斜阳天接水”和“密映钱塘苏小家”三句诗中的“映”字(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两个老爸对女儿是真爱,儿子是充话费送的)


吴家四代就一个女孩子,当然是当宝贝宠着,其他男孩也很宠小姑娘,一家人吴邪第一团宠,映映第二团宠。小女孩也争气,这是个武力值MAX的女O,她不仅像大哥一样完全继承张起灵的纯麒麟血,还拥有吴邪取读费洛蒙的超能力,这小美女后来嫁给了花秀的儿子,一开始她和花秀儿子是欢喜冤家,见了面天天追着解雨臣的儿子打,解雨臣儿子反而觉得小女孩挺有趣的,唯一一个可以和他打平手的小姑娘,后来长大了小美女还不想嫁,因为这男的居然比她还好看!当然这门亲事,最郁闷的是老张,女儿要嫁给解家小子,想想就很气,估计解家这个儿子也让老张收拾的不轻,但解家小子孝顺礼貌宠老婆,最终感化了阎王绕道的岳父……总而言之,这一对也算是门当户对,了却吴家解家上一辈的旧约了。




张四书是瓶邪意外怀孕的产物,出生于2018年10月,是清茶味很清冷的男O,由于吴邪产后身体并不太好,双胞胎哥哥姐姐又都还小(差两岁),所以老四小时候都是二姥爷吴二白带大的,武力值平平,性格早熟,智商牛逼,基本集合了吴邪,二叔和张起灵的智力水平,对全局的把握比吴邪强,毕竟还有张起灵和二白的基因加成。他在十七岁就仔细研究了他爸爸的沙海计划,并且推推眼镜给吴邪提出若干建议表示这里这里这里还可以改进,然后告诉吴邪:“据我分析所得,您对父亲的感情在这个局里完全成了软肋,这很不应该,如果是我,完全可以避免这些不必要的损失。”


吴邪:“滚犊子!你知道个p!”


……


可见老四就是个感情废,性子还倔强,文气好看的omega,清冷高智商戴眼镜的那种迟钝受,写得一手漂亮的瘦金体;迟迟不分化,好不容易分化了还是个性冷淡,推着眼镜对紧张兮兮的吴邪说:“爸爸,我只是不喜欢与A接触,我又不是功能障碍。”


吴邪:“那你有没有喜欢的B?或者O都行,咱家不拘泥这个,我们支持自由恋爱。”


……


若干年以后吴邪就后悔了,因为老四推了推眼镜问他:“您说过支持自由恋爱,那如果我喜欢的人姓汪呢?”


吴邪瞬间石化。


老四有理有据逻辑清晰地劝道:“爸爸,您看过罗密欧与朱丽叶吗?莎士比亚早就告诉我们家族仇恨冤冤相报何时了,祖辈的仇恨不应该由他承担。”


吴邪问那个姓汪的什么来头,老四回答:“汪家太子。”


吴邪差点没让张起灵把人打死。


然后老四跪下来了,老大也跪下来了说:“爸爸,这事我也有责任,请连我一起责罚。”


……


所以事情是这样的,老四毕业以后除了自己的事业,还瞒着吴邪,暗中帮大哥办事,张起灵和吴二白大概知道但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这小子真的很聪明也很有能力。大哥近几年在清理汪家余党,调查到有一个流落在外的独苗苗太子有动静,吩咐老四注意安全,老四将计就计反咬一口,然后这俩智商超群的A和O各怀目的互撩套路,斗智斗勇,演了一出年度大戏,不知咋的都假戏真做作茧自缚了,比较虐的部分是老四坦白:“我就是为了张家搞垮你们的,我姓吴,但我的另一个父亲姓张,你应该知道我的身份了。”


比较甜的部分是后来矛盾解除,双方达成利益一致,终于在一起了,去见家长前老四让汪太子先标记他,汪太子也是个性情中人,拒绝说我不,我要堂堂正正去。老四就一脸鄙夷:“……你爱标不标,明天我父亲要是把你全身关节卸了扔出去,我可不帮你求饶,你最好想想清楚,我爹不仅姓张他还叫张起灵。”


……


于是最后吴邪他们知道的时候都已经标记上了,吴邪也是宝刀未老霸气侧漏:“小哥,提刀,劳资要去拜访一下汪家老朋友!真当劳资打不动了?妈哒,看起来汪家很想我把二十年前的局还想来一遍啊!”


……


当然最后肯定是和解了,吴邪的底线是,吴家的儿子不外嫁,于是汪家小太子为真爱赔上了整个汪家,嫁入了吴家。吴邪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小儿子用这样的方式彻底收了汪家。


自此,老九门连同汪家冰释前嫌,连成一体,开创了海晏河清的太平盛世。




--------


 补关于老大张一诺的感情经历。


cp:瓶邪儿子:张一诺,侠盐儿子:盐焗虾




双A预警! 


感谢大家的出谋划策,和卿儿讨论过后,我们确定了未来族长夫人的人选,是南派三叔最近亲手撮合的这一对:张海盐和张海虾。他的孩子——盐焗虾!




盐焗虾(或者爱称小居居)出生在2013年,当时七岁的张一诺被吴邪扔在香港张家,还参加过小居居的满月酒,小居居抓阄什么都没抓,就抓了一诺身上的麒麟玉佩不撒手(玉佩本来就是要给未来族长夫人的) 
之后吴邪沙海计划结束,张起灵回来,张一诺也就被接回爸爸和父亲身边了,直到2019年元旦,吴邪组织张家年会,十三岁的张一诺带着六岁的团子小居居玩,给他剥螃蟹还带他在迪士尼玩的很开心。之后,侠虾二人带着孩子去东南亚定居开矿,小居居问了好几次爸爸小张哥,什么时候能再见到那个大哥哥呢?小张哥老泪纵横说:“恐怕是很难见到了,因为小哥哥他爹打发我们回乡来了……” 


好在小居居还是个团子,过一段时间也就忘了这回事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小居居长大了并且继承了他爸张海盐的贱,好在他爹张海虾还算靠谱,所幸儿子还有脑子,不至于太惹人讨厌,但是一个词形容就是和他爸一样非常有毒,整个人带着点忧郁的神经质。(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其实这货还真和吴邪有那么几分相似) 
有一天,大概是我们老二吴磊磊10岁的时候,突发奇想跟哑爸爸说想学易容,哑爸爸说那一诺你带你弟弟去三亚找你海盐伯伯吧。 
于是二十岁风华正茂的大哥就带着磊磊去在三亚待了一个暑假,这个暑假让吴家的两个男孩子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吴磊磊变成了女装大佬而张一诺……弯了。 
应该说是奠定了被掰弯的基础。 


刚刚分化成A的张一诺和十三四岁情窦初开的盐焗虾重新见面,盐焗虾一天到晚嚷着等我分化成O要嫁给一诺哥哥!




小孩子的戏言没什么人当真,但是,盐焗虾确实念念不忘我们的一诺大哥,并且在青春期命运捉弄分化成A以后悲痛欲绝,度过了生不如死的青春期以后,成年的盐焗虾同志一直追随一诺大哥,毕竟侠盐的儿子武力值和智商确实优秀,一直发奋图强变成和张一诺并肩的男人。并且他还开启了追人模式,当然啦,一开始我们根正苗红的张一诺果断拒绝了盐焗虾的告白,理由是:“我不搞基。” 
盐焗虾死皮赖脸地把大哥手机里自己的备注改成了“小居居”并且告诉他:“你爸爸和爹爹当年也是这样说的。” 
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等到张一诺天天被小居居短信轰炸的时候才想起来不太对,吴邪和张起灵虽然都是男的但ao绝配啊!小居居啊不,盐焗虾一个A到底看上他哪一点啊!看不透看不透……




小居居认真研读了吴邪的盗墓笔记藏海花沙海重启等系列丛书,总结泡张家男人的经验,最终以其死皮赖脸和数十年如一日的追随最终打动了我们优秀的张一诺。 


这种感情模式当然是藏不住的啦,吴邪发现自家大儿子不停的收到短消息,频繁查看还会淡淡地笑起来就觉得不对头了,瞄到儿子备注“小居居”……张一诺非常淡定地当着吴邪的面把备注改成了“盐焗虾”……




吴邪当即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心说张海盐家那小子和我儿子这个相处模式怎么看怎么像当年我追闷油瓶? 
吴邪不是特别满意这个儿媳妇,本来吴邪也和小张哥不太对盘,但好在侠盐儿子有张海虾的加成,确实成为了张一诺身边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而且好歹盐焗虾也姓张嘛,勉强保证了张家“族内通婚”这种早八百年就废了的家规,瓶邪最终觉得AO无所谓了只要孩子幸福就好。 
 
结局是张一诺和盐焗虾二人执掌数年岁月,因为俩A没有后代,张家族长传位给张海客的儿子,张一诺带着他的Alpha老婆逍遥江湖去了。 




真的END了、

评论(4)

热度(1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